毛超峰常務副省長率領海南省政府代表團蒞臨指導

  四月一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率領海南省政府代表團蒞臨本會指導,並考察了海南駐香港商務代表處。毛超峰常務副省長高度評價商務代表處在香港開展卓有成效的招商引資工作,並指出海南正在加速打造「開放海南」,設立商務代表處就是其中的主要舉措之一,希望商務代表處不負眾望,借助香港國際化大都市和香港海南商會的良好資源,發揮好視窗和平台作用,為海南的對外開放與招商引資作出更大貢獻。
  海南省政府代表團成員還有: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林濤、海南省生態環境保護廳廳長鄧小剛、海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康拜英、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鐵軍、海南省工信廳副廳長陳萬馨、海南省商務廳副廳長姚磊和海南省衛計委副主任吳明等。
  參加該次接待活動的本會代表有:常務副會長邢詒春,當然榮譽會長張學修,副會長、海南駐香港商務代表處主任潘家德,副會長雲天禮,副會長、海南駐香港商務代表處副主任陳閃,副會長兼司庫韓青昊,副會長何軍蓉,副會長兼副司庫、海南駐香港商務代表處副主任韓歡光,副秘書長吳江,以及會董胡景邵等。
  由於陳明謙會長在德國公幹,邢詒春常務副會長代表本會主持該次接待活動,在座談會上致辭歡迎代表團一行到訪,並介紹了本會的相關情況,商務代表處的三位正、副主任匯報了工作情況。

賓主於本會會所合影
邢詒春常務副會長介紹商會情況
毛超峰常務副省長講話
賓主於「海南駐香港商務代表處」招牌前合影
座談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