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僑務幹部赴港澳交流團拜訪本會
  七月六日,海南省僑務幹部赴港澳交流團一行二十六人到訪本會,與本會代表在會所交流座談。該交流團由海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巡視員符存率團,成員除了該辦的代表之外,還有以下機構的代表:中共海南省委辦公廳、中共海南省委對外宣傳辦、致公黨海南省委辦公室、海南省人大常委會華僑外事工委、瓊海市外事僑務辦公室、五指山市外事僑務辦公室、東方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屯昌縣人民政府辦公室、臨高縣外事僑務辦公室、定安縣人民政府辦公室和白沙縣外事僑務辦公室。
  參加該次座談的本會代表有:副會長許書新、邢詒穎、潘國山,秘書長韓青昊,副秘書長雲永明、張業勇,常務會董林五星、羅為民和會董吳江等。座談會上許書新副會長介紹了商會的情況,符存副巡視員代表訪問團講話,感謝本會一直以來對僑務工作的大力支持,韓青昊秘書長用海商論壇的形式,發表了主旨為「從企業傳承看海南鄉團的傳承」的演講,雙方再就有關主題進行交流,氣氛熱烈。
 
座談會現場
海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巡視員符存講話
許書新副會長講話
韓青昊秘書長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