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行2010年度常年永遠會員大會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聯歡宴會

  九月十七日,本會假尖沙咀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2010年度常年永遠會員大會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聯歡宴會,近300名會員參加。大會總結了一年來的會務概況,對未來的會務開展作了詳盡安排。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國慶,祝福祖國昌盛富強、香港繁榮穩定、海南快速發展!在慶祝國慶聯歡宴會上,會員們還自行組織了一台豐富的文藝節目,娛樂大家,為聯歡宴會增添了喜慶氣氛,令會員們樂而忘返。
  會長張學修在致辭中說,在過去的一年,商會積極參與本港的各項社會活動,在香港的社會影響力日益增強,並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及讚賞。與此同時,商會同仁也積極參與家鄉海南的國際旅遊島建設,並樂捐支持海南的各項公益事業,回饋社會。
  張會長說,本會將於明年十二月,在香港主辦第十二屆世界海南鄉團聯誼大會及第三屆世界海南青年大會,該次活動已得到海南省人民政府的明確支持,省長羅保銘要求海南省相關部門一定要積極配合做好協調工作,並將該次活動列為海南省政府明年的工作重點,要高規格、高標準,全力以赴將大會辦得最好,並充分利用大會的良好媒介,更好地宣傳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在會上還隆重舉行了支票移交儀式,邀請慷慨贊助大會經費的善長仁翁上台移交支票,以頌揚他們關心社群、造福鄉梓的無私奉獻精神。
  出席的會董會成員有: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符傳軍,副會長許書新、邢詒春、邢詒穎、周國傳、陳愛玲,秘書長陳明誠,司庫林羚,副秘書長郭遠奇,副司庫王綏達,常董郭遠克、符國秦、潘家穰、韓烙光、黎輝煜、莫琼香、鄭偉力、吳榮堃、辜玲玲,會董張業勇、符茂琼、符敦波、王康山、潘在敏、梁華萍、盧慧文、符儒聖、何啟民、雲永明、王麗君、邢凱能、辜永勤、符洪民、郭彩霞、符績俠、王小敏,會務顧問謝徵、盧勇文、吳多珉和潘國山等。

本會首長在主席台上就座
本會舉行奏國歌儀式
張學修會長(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00萬元
符傳軍常務副會長(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50萬元
許書新副會長(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5萬元
王錄興會務顧問(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5萬元
符績俠會董(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5萬元
邢詒春副會長(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0萬元
邢詒穎副會長(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0萬元
周國傳副會長(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0萬元
陳愛玲副會長(居中者)認捐大會經費20萬元
陳明誠秘書長(左)認捐大會經費10萬元
黎輝煜常董(左)認捐大會經費10萬元
郭遠奇副秘書長(左)認捐大會經費5萬元
潘家穰常董(左)認捐大會經費5萬元
吳榮堃常董(左)認捐大會經費5萬元
張業勇會董(左)認捐大會經費5萬元
邢凱能會董(左)認捐大會經費5萬元
雲永明會董(左)認捐大會經費5萬元
郭遠克常董(左)認捐大會經費3萬元
符國秦常董(左)認捐大會經費3萬元
何啟民會董(左)認捐大會經費3萬元
林羚司庫(左)認捐大會經費2萬元
符文靜會員(左)認捐大會經費2萬元
符儒聖會董(左)認捐大會經費1萬元
李文騰會員(左)認捐大會經費1萬元
本會女會員表演舞蹈
本會王麗會員獨唱
本會吳秋華會員(左)、符以國會員對唱
本會林碧雲會員(左)、張丹會員合唱
本會會員家屬表演舞蹈
本會蘇小棓會員(左)等表演節目
本會副司庫王綏達表演瓊劇唱段
本會張丹會員獨唱
本會莫琼香常董(左)、許梦雨會員表演瓊劇唱段
本會女會員健康舞表演
本會副會長周國傳獨唱
本會會員符功彬朗讀表演
表演者與本會領導合影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