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組織會員參加「番禺長隆大馬戲二天遊」活動

  八月十四至十五日,本會組織會員及其親屬100多人參加「番禺長隆大馬戲二天遊」暑假親子旅遊活動。本會一貫注重會員的親子關係,每年都藉着學生放暑假之際舉辦一年一度的親子旅遊活動,增進會員們的親子關係,共享天倫之樂。同時,旅遊活動也能豐富孩子們的閱歷,擴大視野,也為年青一代與鄉親交流提供良好機會,培養他們的鄉根情懷,並加深對商會的認識及歸屬感。
  旅行團分別參觀了餘蔭山房、番禺博物館、長隆大馬戲「魔幻傳奇」、陳家祠、越秀公園、廣州大學城等,親身體驗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及廣州市的巨大變化。參加該次活動的會董會成員有:邢詒穎副會長、林羚司庫、韓烙光常董、符茂琼會董、梁華萍會董、王麗君會董和潘財榮譽常董等。張學修會長在百忙之中抽空在十四日下午趕到番禺與旅行團共進晚餐,令全體團員感到意外驚喜,充分體現了張會長對大家的關愛和對會務活動的高度重視。

本會旅行團在餘蔭山房合影留念
本會旅行團在番禺博物館合影留念
【 返 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