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南鄉團聯誼會九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於文昌市維嘉國際大酒店隆重舉行
本會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張學修,副會長許書新、莫海濤等代表本會出席

  【本會綜合消息】世界海南鄉團聯誼會九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三月三十一日於海南省文昌市維嘉國際大酒 店隆重召開,來自10個國家和地區的12個理事鄉團的44位代表出席了會議。會議由美國南加州海南會館會長、世界海南鄉團聯誼會理事長呂詩澄主持。本會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張學修,副會長許書新、莫海濤,秘書長陳封平以及常董莫瓊香等代表本會出席了會議。

   會議聽取了美國南加州海南會館關於第九屆聯誼大會的總結、汶萊海南同鄉會介紹籌辦第十屆聯誼大會初步意見,並對第九屆理事會工作意見、如何發揮世界海南人教育基金、召開「世界海南青年大會」等議題進行探討。會議還一致同意蘇里南海南同鄉會加入理事會的申請。

   會上,海南省知名教授廖遜向與會代表介紹海南近幾年經濟建設的成就和海南省「十一˙五」發展規劃,以及文昌市領導向大家通報了文昌市的發展情況。

   會後,與會代表還參觀了文昌著名景點八門灣、高隆灣旅遊區、外資企業、文明生態村以及文昌的市政建設等。

   該次會議,得到本會常務副會長、維嘉國際大酒店董事長張學修的大力支持,與會代表於三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期間的膳宿費由其本人贊助。

本會代表參加會議。左起為莫瓊香常董、陳封平秘書長、莫海濤副會長、許書新副會長、張學修常務副會長、潘正洲常務副會長